九离

魔道,全职,夏目粉
佛系少女,随缘更新,不喜勿喷

【all叶】猫化了怎么办『1.5』

     突然发现有小可爱关注我了,就把自己唯一的存稿发了吧,明天一整天出去玩,先请个假啦。

     叶修坐在床上,思考着昨天发生的一切。

     嗯,昨天的比赛赢了,叶修指导把日本队打得落花流水,创下新纪录。遭了,今天晚上约好去吃饭然后去KTV。
    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苏沐橙王杰希,孙翔,韩文清等都会去。因为正好过节,他干脆把认识的人都请过来了,一起庆祝。
    没错,现在叶修心里十分慌张,但他又使劲安慰自己。
    “哥不就是猫化了嘛。又不是不能活了。早晚都得被他们发现,还不如早点告诉他们。”
 
     叶修一边安慰自己,一边翻衣柜。找一些可以遮住自己耳朵和尾巴的衣服。终于,叶修翻出一件很长的卡其色大衣,还有一顶鸭舌帽。
     叶修因为猫化一天没有上荣耀,全世界的人都在找君莫笑,可他一天都没上线。

    苏沐橙还以为叶修生病了,给他打电话,叶修一整天都在查找猫化和猫化人的资料,还有网上买来遮住耳朵和尾巴的衣服。但为了让沐橙放心,叶修就强迫自己抢几个野图boss,刷个记录。
    四点整。
   
    叶修看了看手表,心想,终于到这一刻了啊。穿上大衣就出门了。但是叶修不知道刚猫化的人会马上来发情期。【所以猫化人只能当身下受】
    到了餐厅,“哥该怎么跟他们说呢……算了,让他们自己发现吧。”

『自己加的,感觉不加怪怪的』
注意:度娘不是万能的,有很多也查不到,所以叶神才不知道刚猫化就有发情期。

评论(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