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离

魔道,全职,夏目粉
佛系少女,随缘更新,不喜勿喷

『all叶』记一次奇怪的聊天【下】

   

     鸾辂音尘:嗷嗷嗷,这是黄叶发糖吗?我体内的腐女之魂已经熊熊燃烧了,快让我写黄叶文吧!
    夜雨神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前途记得写完了要给我看哦还有老叶我看到你在线的我们来pkpkpkpkpkpkpkpkpkpk!!!!
     一枪穿云:烦……我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黄少天真烦,话真多,小戴给我写一篇周叶文。还有小戴,我也要。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队长我真的错了,我给你两篇肖叶文,哦不三篇加本子,可以吗?
     生灵灭:私信。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