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离

魔道,全职,夏目粉
佛系少女,随缘更新,不喜勿喷

『all叶』记一次奇怪的聊天【下】

    接着
     
        鸾辂音尘:好的队长。
    
     【与沐雨橙风的私信】
     
       鸾辂音尘:沐橙姐,boss抢好了没?
       沐雨橙风:好了,谢谢小戴啦~\(≧▽≦)/~
       鸾辂音尘:不谢不谢,那我的all叶全文本写好了吗?
       沐雨橙风:已经写好了,不能亏待我们的大功臣嘛!
       【您的好友沐雨橙风发给你一个文件】
      
       鸾辂音尘:噢耶!我现在就去画画。886
       沐雨橙风:嗯,886。

      “沐橙,你是怎么让他们不来抢boss哒?下次我也试一试。”叶修叼着烟,打着游戏说到。
       “这个是秘密。”沐橙调皮的眨了眨眼。“好吧。”
        我要是让你知道我这么做的话,你不还得气死啊,为了你的生命着想还是算了吧。苏沐橙心里想着,虽然心里这么想,但脸上却一如既往的温柔【?】。
 
       最后我们可爱的小戴怎么样了呢?她成功作死,要在两天内写完三篇一万字十八禁肖叶文与漫画。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