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离

魔道,全职,夏目粉
佛系少女,随缘更新,不喜勿喷

『all叶』变小的叶不羞

     我是一个小萌新,文笔是小学生(本来就是),崩人设,觉得雷的话勿入。

     “呦,少天大大,这么看着哥干吗?哥知道自己很帅。”
       叶修脸上又露出了自己招牌嘲讽笑容,只不过不再是那张微微虚胖的脸和小肚腩,随之代替的是一张超级卡哇伊的脸,大大眼睛里闪烁着异样的光芒,睫毛长的连女生都羡慕,白白嫩嫩的小脸蛋,怎么都看不出长大后的嘲讽样。
       “滚滚滚叶修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叫你抢我们boss遭报应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发到群里让他们看看你这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不羞的后宫团们】
        夜雨神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谁把我群名称改了不管了你们知道吗我今天早上去找叶修看到什么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怎么了,快说快说,小戴等不及要新的黄叶素材了!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队长听我解释,我是支持宵夜,啊呸肖叶的,听我解释啊!
       索克萨尔:听少天讲。
       海无量:喻队手速爆表。
       沐雨橙风:喻队手速爆表。
       逢山鬼泣:喻队手速爆表【因为有关叶修吗?】
       风城烟雨:喻队手速爆表【楼上真相了】
      ……
       沐雨橙风:到底怎么回事,叶修哥怎么了?
       夜雨神烦:还有人记得我啊~
     
        众人:当然记得啊(一脸心虚)
       
       夜雨神烦:好吧我刚刚给叶修拍照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不高兴撇着嘴】 【叶修脸上浮现出不自然的红晕】
   
       几分钟后。
      
       海无量:靠(#‵′),这是老叶?沐橙快解释怎么回事?
       沐雨橙风:我也一脸懵逼,我今天不在兴欣,等一下,我马上回来。
       一枪穿云:前辈……怎么……小。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前辈怎么变小了,我也想问。
      石不转:队长,我们下午三点去兴欣吧。
      大漠孤烟:嗯。
    
      等霸图众人到达时,我们的叶不羞已经被蓝雨众人偷偷抱走了。

     我在写些什么?_?
     

评论(2)

热度(55)